紫樾-

一个喜欢码子的海王废柴。
一般在抖音更新~

【放学等我】

【无声对白】 

 

喻繁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和喻凯明打架。 

摔门而出时,所有楼房紧闭。他听见不隔音的墙壁传来的评价---父子俩一个样。 

 

他不知道去哪儿,随意蹲在路边的一个角落。直到一道影子挡了过来,他抬头看见了陈景深的脸。 

 

起身时依旧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白嫩的脸上多了大片红肿,宽松的外套大敞,一半跨到肩膀下面。喻繁眼神强硬,直勾勾地盯着陈景深,但倔强包不住委屈,模糊的眼前只有斑驳勾勒出一个安心的身影。 

他没有说任何话,陈景深就出现了。 

 

但陈景深没有问,只是伸过拇指想要抹去喻繁嘴角的红肿。喻繁本能地一躲,将脸偏了过去。扑空的手在空中停顿,陈景深看见喻繁眼角滚落的一滴泪珠。不来自任何疼痛和惧怕。 

 

抚摸换为拥抱,昏黄的路灯下,一个身影只为灰暗出现。 

他的体温温暖,肩颈柔和。只是被抱住的瞬间,喻繁觉得这可以称得上一个世界。仅他一人独享。 

他没有推开,松散的身体埋在陈景深的肩膀里。呼吸很重,但整个人却是轻飘飘的。伪装在温暖靠近的瞬间脱落,沾湿他的世界的衣襟。 

这是一个不管多么破败,都能得到的温暖。陈景深不会去在意什么,不去在意是否是那个校霸,是那个只会打架的坏孩子,还是那个像他父亲一样的混账。 

 

他只相信他眼里的喻繁。 

 

喻繁知道,陈景深会一直为他撑伞,哪怕这是一个晴天的夜晚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