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樾-

一个喜欢码子的海王废柴。
一般在抖音更新~

【放学等我】

【他羡慕你】 

 

陈景深公司和美国的一家设备公司有长期合作。最近那边发来邀请函,请求他们去旧金山两个月协助工作。 

 

 由于时间差相差十几个小时,喻繁和他很难才通上视频,几乎都是微信留言。 

 

喻繁不太擅长表达思念,但会暗自关注美国的天气,提醒陈景深天气转凉多加件衣服。陈景深收到消息会逗趣似的问喻繁是不是想他了,之后就会看见一张国际友好手势的图片。 

 

 他笑的时候罗理阳会咂着嘴走过来调侃道:“啧啧啧,热恋期的人就是不一样。”得到一句“你懂个屁”后,罗理阳又会砸着嘴离开,一边说狗粮吃饱了一边又跟着偷笑。 

 

 那天陈景深在好不容易休息的时间里,对上喻繁的时间给他打了一通电话。 

  

接到电话时喻繁正在吃早饭,陈景深面前则是一盘吃了会饿得啃床的蔬菜沙拉。喻繁上下打量了一番,问:“你夜宵吃减肥餐?” 

  

  陈景深平静的解答:“不是夜宵,晚饭。” 

 

“八点吃晚饭就吃草?” 

 

  陈景深手里的叉子在纸盒里翻了一转,刁起一小片紫甘蓝送进嘴里,用最冷的语气说最委屈的话,“这边的东西都吃不惯,就是垫垫肚子而已。反正没有一样能和你做的比,就只能凑合吃吃了。” 

     

  一旁的罗理阳竟从中听出了撒娇的语气。紧接着,他看见刚刚说什么都吃不惯的人拿起一旁没啃完的面包,边吃边说:“沙拉下次别买了,又贵又难吃。你那儿还有面包吗?再给我一个。” 

而且这人中午吃牛排吃的津津有味。 

  

 罗理阳咽下一大口口水,努力把话憋回去。他老大在谈恋爱方面,好像确实有一手。 

 

 于是被连续塞了连续两个月的狗粮后,罗理阳终于憋不住了。在下飞机见到喻繁的那一刻就拼命诉苦。 

     

“弟弟啊,求你了。我吃了你和陈景深两个月的狗粮了,求求了,我真的吃不下,我才多大啊我承受这种痛苦,如果我有罪,请让法律来制裁我!” 

      

喻繁被他摇的脑袋一晃一晃的,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他第一次觉得,这个秃子很傻逼。

   

 陈景深笑得不行,上前拉开罗理阳的手,“别拽了,人家被你拽晕了。” 

  

 之后罗理阳看到的是两个肩膀并排,手指相扣的背影慢慢理他远去。 

      

“不要笑,陈景深,你这同事真的很健谈。”喻繁一脸无语,但也觉得好笑。 

  

“可能他比较羡慕你吧。”陈景深清了清嗓子,说。 

  

 喻繁蹙眉望了一眼陈景深,“羡慕我?” 

  

“羡慕你有老婆。”陈景深低声笑着在他耳旁说。 

  

  “......滚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9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