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樾-

一个喜欢码子的海王废柴。
一般在抖音更新~

【放学等我】

【超市】 

吃完晚饭时间还早,看着空的可怜的冰箱,陈景深打算进点货。 

喻繁盘腿坐在沙发上,玩儿PS5玩的正起劲,下巴突然被人抬起,被迫吻了一下陈景深。

“我去超市买菜,你就不去了吧?” 

喻繁:“?” 

“在家好好休息一下吧,少走路。”陈景深摩挲着他的后脑勺,带着安慰和抱歉的语气。

喻繁有一种被侮辱的感觉,绷着脸回怼:“陈景深,我早就跟你说过了,你真的就那样,别太自以为是。” 

陈景深短促的笑了声,允了他的意愿。 


因为是周五,逛超市的人很多,所以推车有点供应不足。好在他们去的时候刚好拿到结完账的空车。

喻繁双手推着推车正准备往生鲜区走,忽然觉得双脚腾空。疑惑的低头一看,他居然毫无防备的被陈景深抱起来了!还是!公!主!抱! 
下一秒,一米八大个的人被放在了推车篮里,蜷着腿占据了整个空间。 

陈景深扶着把手,低头在喻繁耳边吐出气息,“坐好,少走路。” 

喻繁耳廓瞬间跟火山爆发一样红了起来,直连脖颈。路过的男女老少都会忍不住多看他一眼。他反复挣扎着想站起来,但空间过于狭小,根本使不上力。 

站在身后推着他走的陈景深倒是笑的不行。也不知道他在得逞什么,反正喻繁想立马杀掉他。 

“陈景深,你要死啊!”喻繁仰头和他对视,伸手粗暴的捏住他的腮帮。“放老子下来!”

“我不。”陈景深拿开他的手,低头又啄了一口红透的脸蛋,“坐好,听话。” 

“卧槽卧槽!我就说别写作业吧,你看现实版帅哥CP,磕死我了!” 

即便他们走到人流少的货架旁,但刚刚的一幕还是被两个女高中生目睹了全过程。 

喻繁听到她们的声音脸更红了,心想没他妈见过两男的谈恋爱吗。 

“我靠真的,而且推车里的那个,看起来就是表面很凶但是很可爱的那种,谁懂啊!”

“对对对,而且推车那个,一看就是扮猪吃老虎的那款!” 

喻繁:“……” 

陈景深努力憋着笑,看着喻繁呆呆的样子,觉得这两个女生对喻繁的描述很正确,伸手揉了两把喻繁的头发,“买好了,结账的时候就抱你下来。” 

“再去买把菜刀。” 

陈景深:“家里菜刀没坏。” 

“新菜刀剁你的手好剁一点。”喻繁冷冷地说。 

(小彩蛋) 

回到家后,陈景深懒懒的躺在床上,喻繁还在生气。他突然想到什么,问喻繁:“你知道今天晚上可以用哪四个字概括吗?” 

“陈景深死变态。” 

“不。”陈景深说,“我,超市,你。” 

“滚。”

半晌,他又说:“床头柜抽屉里,还有……” 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